耘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DFocus耘申科技

公司名稱:耘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康路100號1004F室
成立時間:2015-10-23
創始人:任傳贇
公司網址:https://www.dfocuspace.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耘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耘申信息科技_DFocus耘申信息
公司描述
DFous是一家智慧樓宇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物聯網大數據在商業企業地產增值服務和應用,利用IoT物聯網高密度傳感器、移動端app、數字顯示終端、SaaS和智能大數據分析,提供包括一整套智慧樓宇動態能源管理、空間利用和優化管理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任傳贇 王嘯 黃孝金 高淑英 LIN LU 丁世深 WANG DONGHUI 陸婷 吳丹丹 楊潤心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日,耘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九合創投。
2018年1月26日,耘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險峰長青、阿米巴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DFocus 耘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通過物聯網為客戶提供創新型地產科技服務。 2017年3月入選微軟創投加速器,同時入選國際建筑業主與管理者協會(BOMA)和全球企業不動產協會(Corenet Global)企業級會員。
DFocus專注于物聯網(IoT)科技在地產領域的應用,通過高精度傳感器、物聯網有線和無線大網關、多媒體數字終端、SaaS (軟件即服務)和大數據分析等創新性地產科技服務,幫助企業提高空間坪效,提升空間利用率,降低空間使用成本,同時為員工提供全場景覆蓋的空間體驗服務。同時,空間的管理者,通過聯動辦公樓宇管控系統(BMS),能在IoT集成平臺上實時監控并有效降低樓宇能耗,提高地產的可持續發展價值。此外,基于物聯傳感網絡的精確空間及資產數據,DFocus全力打造創新性地產空間資產管理平臺,幫助企業優化地產投資組合,降低運營和管理成本,讓企業地產實現真正的數字化、精細化智慧管理。這些方案使得企業地產決策者們能在不動產投資組合和智能樓宇管理中做出有數據依據的可靠決策,有效規避風險,增加商業競爭力。目前,已有70多家全球五百強企業采用了我們的地產科技解決方案。
DFocus的目標是通過物聯網連接人、設施和空間,進一步將數據轉化成具有實際意義的洞見,更好的為企業地產決策服務。今后,DFocus將繼續攜手強大的云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和企業級國際平臺,利用物聯網大數據,領跑智慧樓宇和智慧城市的最后一公里地產科技創新。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顯示器
外殼:黑色ABS塑料外殼
重量:610g
面板尺寸:LCD Size 10.1英寸 10.1 inch
處理器:CPU A9處理器,1.6GHz,四核
內存:8GB eMMc Flash
操作系統:Android 4.4 or higher
分辨率:1280 x 800 IPS
描述:電容式多點觸控屏幕;自帶LED燈帶及控制

2、傳感器
外殼:高光陽極化鋁合金,白色ABS+PC
重量:150g
尺寸:75 x 75 x 15 mm
半球形探測區:存在探測區域5x5米(25平方米)
推薦安裝:辦公桌下方
覆蓋角度:水平方向80度,垂直方向55度
感應器系統:32個探測等級

3、網關
外殼:白色ABS+PC,細磨砂
重量:300g
尺寸:120 x 118 x 28 mm
電源參數:5V,2A
射頻參數:外置天線,20dBm
天線參數:無線頻段,433Mhz/470Mhz
網絡特性:蜂窩網絡


大連君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長虹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微瞰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賓宇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美而藍科技咨詢有限公司

世紀保眾(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樂搖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