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賓宇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賓宇體育

公司名稱:上海賓宇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富特北路211號302部位368室
成立時間:2016-09-26
創始人:陶曄
公司網址:http://www.palestrasports.cn/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賓宇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賓宇體育
公司描述
賓宇體育是一家足球青訓服務提供商,通過整合國際體育IP、歐洲高端足球教練,和教育部校園足球渠道資源,為用戶提供青少年足球教學與培訓內容開發、青少年足球教練培訓、青少年足球賽事與活動、青少年足球國際交流和青少年足球公益等服務。
管理團隊
陶曄、KWAN PHILIP CHUN-HUN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2日,上海賓宇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杭州巢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賓宇體育 Palestra 總部位于上海,是一家國際化的體育文化公司,在中國致力于促進青少年足球發展和國際賽事運營的社會型企業。公司提供青少年足球教學與培訓內容開發、青少年足球教練培訓、青少年足球賽事與活動、青少年足球國際交流和青少年足球公益等服務
賓宇體育擁有國際化的管理團隊:和頂級的通過歐足聯職業教練資格認證的教練團隊。我們與眾多歐洲頂級足球俱樂部合作,引進西方先進的青訓方法、體系以及體育文化理念,通過團隊競技合作幫助青少年增加足球興趣,提高足球技術戰術水平,并塑造良好完善的性格,培養團隊精神和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為他們將來社會職場的競爭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們的團隊在中國有運營校園足球的豐富經驗,進入多所校園進行足球普及授課并舉辦校際足球聯賽,并在全國各地逐步落地歐洲頂級俱樂部的青訓基地,進行青少年足球及相關教師教練培訓,直接影響覆蓋人次超300萬學生人次。
同時我們將豐富的國際頂尖體育賽事引入中國,在各個城市落地運營,提高城市知名度的同時,讓中國廣大國民可以切身體驗世界頂級的體育賽事。


北京戲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多易得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三聚環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沃科合眾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泛海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風林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擊壤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