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聚環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聚環保

公司名稱:北京三聚環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人大北路33號1號樓大行基業大廈9層
成立時間:1997-06-03
創始人:劉雷
公司網址:http://www.sanju.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三聚環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_三聚環保
公司描述
三聚環保是一家能源清潔化服務提供商,通過為用戶提供凈化劑、催化劑、工程項目建設支持等服務提高產品價值鏈,為基礎能源工業的產品清潔化、產品質量提升及生產環境清潔提供產品及相關服務。
管理團隊
劉雷 林科 張杰 張雪凌 叢瀾波 趙郁
融資情況
2010年4月27日,三聚環保在深交所創業板A股掛牌上市,股票代碼:30007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三聚環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簡稱“三聚環保”股票代碼:300072)是為基礎能源工業的產品清潔化 、產品質量提升及生產過程的清潔化提供產品、技術、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冊資本50580.4萬元人民幣。公司是***高新技術企業、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中關村科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十百千工程”企業、中關村創新型試點企業,是北京中關村企業信用促進會會員、北京知識產權保護協會會員、北京市專利試點先進單位,是中石油能源一號網、物資裝備網成員,是中石化“三劑”協作網成員單位,是中石油和中石化一級生產供應商。“三聚”商標于2009年被評為北京市著名商標。

截止2012年6月30日,公司已申請了175項國內外專利,46項國內外專利已獲授權,其中42項為發明專利,4項為實用新型專利;其中國內專利43項,國外專利3項。多項專利技術達到國際先進或國際領先水平,多個產品及技術通過省部級科技成果鑒定驗收,并獲得省部級科技進步獎和科技創新獎。

公司現擁有沈陽三聚凱特催化劑有限公司、蘇州恒升新材料有限公司兩大生產基地及北京三聚創潔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北京三聚能源凈化工程公司、大慶三聚能源凈化有限公司、北京三聚裕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福建三聚福大化肥催化劑國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等科技、工程、技術服務企業。公司主要產品有脫硫凈化劑、脫硫催化劑、其他凈化劑(脫氯劑、脫砷劑等)、特種催化材料及催化劑四大系列近百個品種,年生產能力近30000噸;年產600套一站式脫硫成套設備;具有石化、煤化工、油氣田等領域的脫硫成套工藝技術及服務能力。


北京七彩煥騰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科海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順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添逸海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海量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色如丹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遨游數字娛樂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