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逸海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急先蜂

公司名稱:添逸海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鎮蘭洋北路鼎尚時代廣場C1-312棟
成立時間:2016-04-21
創始人:游泗龍
公司網址:http://www.bee-quick.cn/
所屬行業:美食餐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添逸海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急先蜂
公司描述
急先蜂外賣,添逸(海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所屬餐飲外賣品牌,是以本地生活餐飲業為主的,精選全城美食及特色餐飲商家,為吃貨提供食材供應、網上訂餐服務、線下到店體驗優惠的“一站式”餐飲外賣平臺。
管理團隊
游泗龍 王云川 王發武 陳海生 羅芳政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5日,添逸海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海控資本、新蒲遠大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添逸海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注冊資本1139.8176萬元人民幣。急先蜂外賣,添逸(海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所屬餐飲外賣品牌,是以本地生活餐飲業為主的,精選全城美食及特色餐飲商家,為吃貨提供食材供應、網上訂餐服務、線下到店體驗優惠的“一站式”餐飲外賣平臺。為城市消費者帶來基于地理位置的優化消費選擇和30分鐘送達的便捷體驗,全力打通餐飲業線上線下、家庭超市餐廳等多種消費場景,引領全新的餐飲生活方式。


洛陽餐旅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久之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云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衡源汽車科技有限公司

奔跑互動(北京)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杭州有鹿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紫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