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戲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戲游網絡

公司名稱:北京戲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信息路甲28號B座(二層)02D室-004號
成立時間:2014-08-29
創始人:李文龍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2259865/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戲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戲游網絡
公司描述
北京戲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移動互聯網游戲的開發公司,致力于為全球移動平臺開發游戲,打造民族精品游戲。
管理團隊
李文龍 李建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戲游網絡是一家專注移動互聯網游戲的開發商,致力于為全球移動平臺開發游戲,公司由網游行業資深人士共同創立,擁有行業內最資深的游戲開發經驗,所有合伙人均有七年以上著名網游公司開發經驗,都曾參與多款風靡全國的網絡游戲開發與運營工作。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領先的移動互聯網游戲企業,并致力于打造民族精品游戲,公司坐落于北京市朝陽區大屯路華源冠軍城。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錦衣天下
《錦衣天下》以洪武末年為大時代背景,講述了洪武大帝朱元璋駕崩后,坐鎮北平的朱棣因建文帝朱允炆施行削藩而起兵反抗,建立“永樂盛世”的這一段歷史傳奇。
《錦衣天下》不同于國內大多數游戲淡化對角色輔助戰斗單位弱化變現和重要性的做法,我們將角色自身戰斗能力與角色麾下英雄放在同等重要的程度。玩家在游戲中通過收集知名英雄人物所帶來的游戲娛樂體驗不亞于角色自身各種成長的單純數值累計所帶來的娛樂效果。


北京眾志好活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時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騰康匯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茶太良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廈門磐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慧空間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伸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