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騰康匯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企鵝醫生/騰康匯醫

公司名稱:北京騰康匯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9號樓6層622室
成立時間:2016-05-09
創始人:穆亦飛
公司網址:https://www.doctorwork.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騰康匯醫科技有限公司_企鵝醫生
公司描述
企鵝醫生是一個手機快速問診app,打通線上咨詢、線下面診、檢查、治療、隨診完整就醫流程,搭建高效的分級診療平臺,是北京騰康匯醫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穆亦飛 徐娜 王仕銳 柳麗 吳繼偉 葉玗琪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9日,北京騰康匯醫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騰訊。
2017年1月23日,北京騰康匯醫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基匯資本、騰訊。
2018年8月9日,北京騰康匯醫科技有限公司與杏仁醫生合并。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企鵝醫生(北京騰康匯醫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騰訊、基匯資本、醫聯、紅杉資本中國基金聯合組建的互聯網+實體醫療并線發展的數字健康服務企業,致力于擁抱互聯網科技推動下的中國醫療健康產業變革,為國人提供優質、安全的健康管理服務。

企鵝醫生通過用戶端線上服務產品、機構端信息化管理系統及線下智能硬件檢測終端、全科企鵝醫生診所等系列產品線,搭建圍繞客戶的高效、便捷、安全、專業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

我們將用戶健康數據整合分析,根據用戶的健康數據進行個性化的預防保健管理、跟蹤干預管理及治療康復管理,打造智能化、一體化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和保障服務。


上海言幾又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清風得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果多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悠潭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聯辦財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零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駿馬環球(北京)文化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