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聯辦財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財訊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聯辦財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外大街22號10層B1內1003室
成立時間:2014-01-07
創始人:王莉
公司網址:http://www.seecmedia.net/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聯辦財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財訊傳媒
公司描述
財訊傳媒是一家綜合型主流媒體運營商,目前旗下擁有財經新聞、商業管理及品質生活等多方面雜志品牌及多家行業門戶網站。
管理團隊
王莉 戴小京 劉霄 劉紅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7日,北京聯辦財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80%的股份被海航資本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財訊傳媒(SEEC)Media Group Limited,是中國最具全球視野和國際影響力的主流媒體運營商,集團多年來成功經營平面及互動媒體。目前集團旗下擁有財經新聞、商業管理及品質生活等多方面雜志品牌及多家行業門戶網站,并在努力開拓新媒體傳播領域的廣泛發展空間。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目前集團旗下擁有財經新聞、商業管理及品質生活等多方面雜志品牌及多家行業門戶網站,并在努力開拓新媒體傳播領域的廣泛發展空間。


深圳雇客咨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高樟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韻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科鑫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江蘇千米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云南世界恐龍谷旅游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