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鵬物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鵬物資

公司名稱:北京東鵬物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南四環西路188號十區22號樓五層(園區)
成立時間:1998-06-25
創始人:侯學謙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465613223.ht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東鵬物資有限公司_東鵬物資
公司描述
東鵬物資集批發、工程、超市、專賣店銷售渠道為一體,現主營“三雄極光”產品,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銷售網絡不斷擴大。
管理團隊
侯學謙 祖亞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東鵬物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先后代理TCL國際電工、羅格朗電工產品、飛利浦照明產品、三雄極光照明產品、奇勝電器(施耐德電氣)、ABB電工產品、伊翎衛浴產品在北京區域的銷售業務,本著同廠家同舟共濟的經營思路,集批發、工程、超市、專賣店銷售渠道為一體,現主營“三雄極光”產品,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銷售網絡不斷擴大,市場份額逐年遞增,為站穩北京市場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公司秉承“誠信、創新、雙贏”的經營理念,堅持以客戶為中心;抓住內部管理、客戶服務兩個基本點;自強不息、永爭第一;為員工創造機會、為股東創造利息、為社會創造價值。


深圳甜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太陽花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量融通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點媒科技有限公司

光源資本集團

江西中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車薄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