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太陽花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太陽花互動

公司名稱:北京太陽花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紫竹院路69號2層裙房208
成立時間:2014-06-06
創始人:朱峰華
公司網址:http://www.sunarvr.com/
所屬行業:VR AR 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太陽花互動科技有限公司_太陽花互動
公司描述
太陽花互動專注于圖形圖像、虛擬現實(VR)、增強現實(AR)、人工智能(AI)、3D可視化領域、智能軟硬件產品研發與應用。具有國內成熟的虛擬現實+行業性產品及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朱峰華 劉東流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太陽花互動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太陽花互動”,英文簡稱“Sun Flower”,2014年成立于北京。太陽花互動專注于圖形圖像、虛擬現實(VR)、增強現實(AR)、人工智能(AI)、3D可視化領域、智能軟硬件產品研發與應用,2014年成功研發推出服飾可視化體驗營銷平臺包括虛擬試衣平臺、衣物大數據平臺、智能試衣魔鏡及智能化行業解決方案。為電子商務平臺、服飾品牌、商業綜合體、高端私人訂制等衣物相關產業打造線上線下綜合的體驗式營銷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太陽花互動主營業務基于虛擬現實(VR)、增強現實(AR)、人工智能(AI)、3D可視化打造虛擬試衣閉環業務體系。為電子商務平臺、服飾品牌、商業綜合體、高端私人定制等衣物相關產業打造線上線下綜合的體驗式營銷平臺。
一、軟件產品體系
1.虛擬試衣系統,VRF(英文Virtual Reality Fitting,簡稱VRF)。是北京太陽花互動科技有限公司獨立自行研發的產品。為電子商務平臺、服飾品牌電商及線上衣物相關平臺提供線上虛擬試衣產品。VRF系統支持移動端、WEB端平臺。VRF不僅可以實現虛擬試衣功能同時可以實現“所見即所得”快速跨品牌搭配、全息無死角查閱、快速身材創建、骨骼系統時時調整、真實場景還原、動態T臺展示、尺寸大數據推薦系統等。從而解決用戶網購無法試穿體驗瓶頸,同時降低商家因為尺寸及效果而導致的退貨率。
二、智能硬件體系
太陽花互動科技針對線下商業群體,推出智能化體驗式營銷平臺,即:虛擬試衣間。通過虛擬成像、體感交互、大數據、可視化實現用戶體驗式購物。結合移動端APP可實現線上線下閉環模式,同時利用大數據平臺進行智能快速搭配、穿衣尺寸推薦。為用戶提供智慧化體驗式營銷服務,試衣間結合體驗、交互、可視、大數據等技術,革新了傳統的營銷,打造全新的可視化體驗模式。


中科騰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億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嘉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菲動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猿團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擎云物聯網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鵜鶘山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