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鄰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鄰米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鄰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河曲路118號7279室
成立時間:2015-07-03
創始人:李豪
公司網址:http://www.ilinme.com/
所屬行業:網站建設 APP開發 軟件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鄰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鄰米網絡
公司描述
鄰米網絡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高端網站建設和品牌傳播的網絡服務企業。鄰米網絡擁有豐富的中大型行業門戶系統和商城系統的開發經驗,致力于為客戶開發出用戶體驗優質的互聯網產品。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鄰米網絡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高端網站建設和品牌傳播的網絡服務企業。鄰米網絡專注于企業網站建設,微信公眾平臺開發,小程序開發,商城開發,APP開發。鄰米網絡由有7年網站開發經驗的實力團隊組成,擁有豐富的中大型行業門戶系統和商城系統的開發經驗,致力于為客戶開發出用戶體驗優質的互聯網產品。

鄰米網絡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承著"誠信、責任、團隊、敬業"的服務宗旨,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我們堅信每一個成功項目是良好團隊合作的成果,在客戶合作的過程中,力爭與客戶互利互贏,共創業績。


上海聚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凱立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和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史貝斯健身管理有限公司

聯創世界(北京)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大米娛樂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誠邁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