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德立達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德立達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德立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深圳灣科技生態園二區9棟B座4樓08號
成立時間:2001-12-07
創始人:黃思林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tene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德立達科技有限公司_德立達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市德立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民營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內領先的智慧停車管理綜合解決方案及設備提供商。
管理團隊
黃思林 晏文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德立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冊資金1000萬元,是一家民營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內領先的智慧停車管理綜合解決方案及設備提供商。經過多年的發展,公司為國內外超過上千個城市綜合體、商業中心、大型場館、企業院校、集團物業等提供創新技術與產品解決方案,讓國內外諸多用戶享有快樂出行、便捷停車、智慧通行的全方位服務。

作為國內領先的智慧停車管理綜合解決方案供應商,德立達科技擁有智慧停車行業最完整的從硬件到軟件、從配件到系統、從研發到生產、從項目應用到云平臺管理、從單機設備到物聯網智慧網絡等全方位的產品線和綜合應用解決方案。通過全系列的無卡車牌識別系統、遠(近)距離智能卡識別系統、紙票條碼識別系統、車輛快速通行系統、停車收費管理系統、自助停車繳費系統、手持機停車管理系統、停車場車位引導系統、反向找車導航系統、城市停車誘導系統等先進的系統及設備,靈活滿足不同客戶的差異化需求和快速創新的追求。

目前,德立達科技已全面服務于國內外眾多停車場運營商、地產開發商、工程服務商、系統集成商、集團物業等客戶,被譽為智慧停車行業的“標桿企業”。

未來,德立達科技將繼續致力于引領智慧云停車產業的發展,促進車主、車輛、物業運營管理的全面互聯和交融,著力于智慧停車物聯網的建設和應用,推動行業進步。


廣州甲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君桐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青島鳳凰資本有限公司

上海萃智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愛普香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愛筆(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迪泰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