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質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MAGMODE名堂/質本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質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區焦化路甲18號338室
成立時間:2015-03-27
創始人:蔡崇達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5709993567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質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MAGMODE名堂
公司描述
MAGMODE名堂是一家服裝品牌孵化器,專注于多品牌零售、電子商務等業務,隸屬于北京質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蔡崇達 楊遠婷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30日,北京質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5月19日,北京質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45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華創資本。
2016年11月19日,北京質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Ventech China銀泰資本、創新工場。
2017年5月21日,北京質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創新工場、Ventech China銀泰資本。
2017年6月30日,北京質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凱輝基金、創新工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magmode名堂由國際頂級時尚雜志主編、時裝總監、作家、藝術家共同發起。每季聯合來自歐洲、日本等國家的時尚媒體人、藝術家、設計師,在全球范圍內挖掘、篩選,最終呈現出這一季最值得期待的設計師,并結合東方人體型,做出更符合亞洲人的版型調整。
magmode名堂因此不僅僅是一家時裝集合店,更是一個探討生活可能性的文化計劃,并將通過工作坊、影像、出版等介質,戮力成為時尚文化的策源地和推動者。


源渠(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中育貝拉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豆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宏志德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熠巨數字傳媒有限公司

大航海基金

上海波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