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域汽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域汽車

公司名稱:華域汽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威海路489號
成立時間:1992-10-28
創始人:陳虹
公司網址:http://www.huayu-auto.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華域汽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_華域汽車
公司描述
華域汽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總部位于上海,公司業務為獨立汽車零部件研發、生產及銷售。
管理團隊
陳虹 陳志鑫 邵瑞慶 張海濤 高衛平 張軍 蔣東躍 張維炯 周郎輝 朱榮恩 鐘立欣 尹燕德
融資情況
2009年,華域汽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60074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域汽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于2009年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總部位于上海。公司業務為獨立汽車零部件研發、生產及銷售。主要包括“金屬成型與模具、內外飾、電子電器、功能件、熱加工、新能源”六個業務板塊。

截止2014年末,公司總股本為25.8億股,合并總資產為632.42億元,匯總銷售收入為1502.17億元。公司共有31家直接投資企業,主要包括上海拖拉機內燃機有限公司、上海賽科利汽車模具技術應用有限公司、延鋒汽車飾件系統有限公司、上海小糸車燈有限公司、上海實業交通電器有限公司、上海法雷奧汽車電器系統有限公司、上海三電貝洱汽車空調有限公司、上海納鐵福傳動軸有限公司、上海皮爾博格有色零部件有限公司、上海乾通汽車附件有限公司、華域汽車電動系統有限公司等企業。公司約8萬名員工在全球275個研發、制造和服務基地辛勤工作,為客戶提供本地化的供貨服務。

公司始終秉承“零級化、中性化、國際化”的發展戰略,緊跟汽車行業的技術發展趨勢,重點關注與“節能環保”、“舒適便捷”和“智能安全”主題相關的技術研究和應用,通過與世界領先的零部件供應商的戰略合作,為整車客戶提供技術含量高、質量優異、具有成本優勢的產品和服務。


南京粒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九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電影學院青年電影制片廠

四川海特高新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滿濤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水木品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湖南大熊電子商務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