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海特高新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特高新

公司名稱:四川海特高新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區高朋大道21號
成立時間:1992-11-23
創始人:李飚
公司網址:http://www.schtgx.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四川海特高新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海特高新
公司描述
四川海特高新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國現代飛機機載設備維修規模最大、維修設備最全、用戶覆蓋面最廣的航空維修企業,也是中國第一家綜合航空技術服務類上市公司。
管理團隊
李飚 李晉 王廷富 王建華 辛豪 楊紅櫻 郭全芳 歐智 萬濤 李江石 鄭德華 劉效文 虞剛
融資情況
2004年7月,四川海特高新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02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川海特高新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國現代飛機機載設備維修規模最大、維修設備最全、用戶覆蓋面最廣的航空維修企業,也是中國第一家綜合航空技術服務類上市公司。(2004年7月上市,股票代碼:002023)。
公司成立于1991年,以成都維修基地為中心,先后在武漢、上海、昆明、貴陽、天津、新加坡、景德鎮等地設立10余家子公司和工作站,擁有各類工程技術人員900余人、各類先進設備儀器1000余臺。
一直以來,海特高新堅持“質量第一,服務航空”的質量管理方針,先后通過和獲得了ISO9001:2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CAAC適航維修許可認證、FAA認證,中國民航局、香港民航處、澳門民航局聯合維修管理(JMM)認證以及《零部件制造人批準書》等資質認證和證書。維修能力覆蓋波音、空客系列及各類支線飛機、通用飛機、直升機、公務機等40多種機型;客戶涵蓋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中國南方航空公司、中國東方航空公司等國家骨干航空企業,以及幾乎所有地方航空公司、民營航空公司、中航工業和飛行院校、培訓中心(公司)等。
海特高新制定以“航空技術為核心,同心多元發展”的總體發展戰略。憑借多年航空維修積累的優勢,公司在夯實航空維修板塊的同時,將航空技術研發、航空產品制造、航空培訓、航材維修交換和租賃等納入主營業務,形成“一站式”航空服務體系。
展望未來,海特高新將秉承“以人為本、創新超前、拼搏奮進、誠信卓越“的企業理念,持續穩健發展,為民族航空事業貢獻力量。


深圳大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景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永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東莞市優際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投資發展公司

上海掌玩互娛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聯新移動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