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掌玩互娛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掌玩互娛

公司名稱:上海掌玩互娛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張江路368號29號樓2層
成立時間:2009-08-18
創始人:李磊
公司網址:http://www.tipcat.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掌玩互娛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掌玩互娛
公司描述
TipCat專注于多人在線網頁游戲和移動游戲的制作和發行。 產品有《調教三國》、《圖騰王3D》等。上海掌玩互娛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李磊 唐瑜 徐波 陳方星 王熙 程剛 李雯 孫彭軍
融資情況
2010年9月1日,掌玩互娛獲得7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德迅投資。
2013年1月7日,掌玩互娛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2015年8月28日,掌玩互娛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證券(東方星暉)
2016年11月22日,掌玩互娛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91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TIPCAT INTERACTIVE創立于2009年,專注于多人在線網頁游戲和移動游戲的制作和發行。核心團隊來自UBISoft、MicroSoft、和Activision | Blizzard等國際知名游戲公司,平均從業經驗10年以上,參與開發過多款AAA級游戲,有豐富的游戲設計、開發、制作和運營等經驗。

TIPCAT 在產品設計和用戶體驗上大膽創新,不斷努力為全球玩家提供優秀的網頁游戲和移動游戲產品。基于團隊多年的技術積累,TIPCAT不僅擁有先進高效的網頁游戲產品研發能力,而且研發了移動游戲引擎(TipCat MGE),全面支持市場最主流的智能移動系統,擁有完全的自主知識產權。

TIPCAT于2010年獲得曾李青先生(騰訊公司聯合創始人:)的天使投資,2011年獲得國際知名風險投資。目前TIPCAT已經擁有超過100名員工,首款跨平臺3D頁游/手游力作《圖騰王3D》已在中國大陸正式上市公測,被國內玩家推選為“2012年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戲——金頁獎”。《圖騰王3D》產品將于2012年夏天全球正式發行。TIPCAT另一款產品《調教三國》是面向移動iOS/Android市場的MMORPG游戲,一經推出倍受玩家關注,也已于2012年7月在AppStore中文市場重磅登場。


深圳市新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游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訊怪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凱萊英醫藥集團(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瓦崗瓦舍酒店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重慶茂隆科技有限公司

中信建投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