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聯新移動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聯新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聯新移動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招商街道工業六路創業壹號大樓C棟102-107、209-211室
成立時間:2010-11-09
創始人:朱雙全
公司網址:http://www.lachesis-mh.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深圳市聯新移動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聯新移動醫療_聯新科技
公司描述
聯新科技是移動互聯網領域的醫療健康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專注于智能科技與臨床醫療的跨界創新,開創移動醫療技術的領先應用。
管理團隊
朱雙全 薛敏 俞曄珣 楊曦 單俊葆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3日,深圳市聯新移動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金公司。
2018年8月28日,深圳市聯新移動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高特佳、源星資本。
2019年4月23日,深圳市聯新移動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高特佳投資、源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聯新科技是移動互聯網領域的醫療健康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專注于智能科技與臨床醫療的跨界創新,開創移動醫療技術的領先應用。聯新擁有自主研發的醫療級移動醫療信息化終端產品及移動醫療信息系統軟件,面向各級醫院提供量身定做、軟硬一體化的專業移動醫療信息化解決方案,致力于為醫院提供便捷、高效的信息管理,提高醫療服務質量,滿足醫護人員移動化辦公的需求,解決最后10米的信息化延伸問題。


深圳市大東車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愛特曼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大氣候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資麟通商務咨詢有限責任公司

博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挖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邊瑞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