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東車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東車慧

公司名稱:深圳市大東車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羅湖區蓮塘街道國威路國威公司工業廠房126棟2302
成立時間:2013-12-09
創始人:黃輝
公司網址:http://www.ddicar.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大東車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大東車慧
公司描述
大東車慧是一家以運營車聯網大數據為基礎,以涉車數據和業務數據的整合與深度挖掘為核心,通過云平臺及移動端向物流大三方,無車承運人,及大車隊推出智能調度、車輛管理,訂單管理,可視化動態管理、成本優化、交易結算等一系列物流服務產品的創新型公司。
管理團隊
黃輝 申興 姚冀清 鄭曉浪 彭杰 章淑娟 左林 高月 劉鴻倉
融資情況
2013年12月9日,深圳市大東車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前海資本。
2016年12月6日,深圳市大東車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9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亦莊互聯云計算產業基金。
2017年9月1日,深圳市大東車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市科創委創業基金、寧波萬豪銘銳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東車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是全國領先的物流透明SaaS服務運營商,是一家以運營車聯網大數據為基礎,以涉車數據和業務數據的整合與深度挖掘為核心,通過云平臺及移動端向物流大三方,無車承運人,及大車隊推出智能調度、車輛管理,訂單管理,可視化動態管理、成本優化、交易結算等一系列物流服務產品的創新型公司。


深圳市虛擬時空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深圳天溯計量檢測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榮易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柏科管理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疊云(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祥盛影視制作發行有限公司

上海思控電氣設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