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資麟通商務咨詢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常青藤家族辦公室

公司名稱:廣州市資麟通商務咨詢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自編1號樓)X1301-A2546
成立時間:2017-02-21
創始人:胡喬
公司網址:http://www.ivy-family.com/
所屬行業:家族辦公室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資麟通商務咨詢有限責任公司_常青藤家族辦公室
公司描述
常青藤家族辦公室是一支來自美國華爾街“專屬定制家族財富管理”的專業團隊,總部位于美國紐約,并已在中國上海開設中國公司,北京、西安、廣州、深圳設立分部。
管理團隊
李國霆 楊柳 黎卓文 胡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常青藤家族辦公室》是一支來自美國華爾街“專屬定制家族財富管理”的專業團隊,總部位于美國紐約,并已在中國上海開設中國公司,北京、西安、廣州、深圳設立分部,常青藤家族辦公室屬于聯合家族辦公室(Multi Family Office,簡稱MFO),即不只管理一個家族的財富,而是管理多個家族的財富,專業管理“家族財富”的核心團隊均來自于世界頂級名校, 并具有國際頂級金融財團的工作經驗和CFA、CPA、FRM等專業執業證書。在一支精良的專業團隊之上我們已與多家全球性金融財團達成長期戰略合作關系,并由其財團以及財團內相關人員擔任本公司顧問。家族財富管理的核心不只是財富的保值、增值,更重要的是“傳承”,我們認為財富不只是物質、財產上的財富更是知識、精神與文化上的財富,所以更深層次的是家族文化,家族精神的傳承。常青藤家族辦公室在注重家族企業和家族財富管理的同時更注重家族教育,尤其是家族企業繼承者的教育,為此我們也與各世界頂級名校達成了長期戰略合作,為家族企業以及家族成員、家族繼承者提供更高層面的世界性學習機會,讓中國家族企業立足中國,放眼全球,亦如常青藤一樣家族精神常駐,企業基業長青。
主營業務和產品
常青藤家族辦公室根據家族企業的管理、發展要求、家族的目標、客戶的需求、客戶的人生目標,我們為客戶專屬定制 家族財富管理規劃書,設計專屬客戶個性化的家族財富管理解決方案、家族財富管理系統,整個系統涉及家族理財規劃、投資規劃、資產管理、上市融資、保險規劃、個人稅務與遺產籌劃、員工福利與退休計劃、教育計劃、醫療規劃、慈善事業籌劃、奢享生活的定制、安排等等,我們的團隊與顧問團隊會通過專業的投資、法律、稅務、財務、教育、醫療、監管、風控等的咨詢和專業管理對家族進行系統化測評、實施嚴格的風險控制,設計適合客戶的最優化解決方案。我們以家族信托、家族基金、海外置業(房地產投資)、投資移民、游學訪問、股票、債券、PE、VC、對沖基金、大宗商品、藝術品投資等方式對家族財富進行系統且多元化的配置,實現家族企業、家族財富的管理與傳承。我們的業務涉及于此但不局限與此,會根據客戶需求和公司發展不段進行調整和完善。


浙江九洲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神嵐游戲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筒子茂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好材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茁壯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安徽菜菜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蘇州華明道康生物醫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