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嵐游戲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神嵐游戲

公司名稱:神嵐游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臺灣
成立時間:2014-12-01
公司網址:http://www.k73.com/company/shenlan.html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神嵐游戲股份有限公司_神嵐游戲
公司描述
神嵐游戲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注于研發游戲的新公司,給玩家推出了全新的作品《末日之子》,得到了很多玩家的好評。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神嵐游戲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注于研發游戲的新公司,給玩家推出了全新的作品《末日之子》,得到了很多玩家的好評。創立于2014年12月的神嵐游戲,聚集了一群對游戲充滿夢想的人,,我們不想做被市場局限的作品,,只想把最棒的游戲體驗帶給玩家,我們年輕、有動勁,制作人更是中二到不行。我們有志同道合的伙伴,以及歡樂活潑的工作環境,如果你對做游戲有理想,那么加入神嵐將是你最好的選擇,用自己的手,用熱血的心,打造出獨一無二且最優秀的作品神嵐游戲,期待與你攜手。一同在臺灣游戲界颳起那名為神嵐的旋風!


成都一面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嘯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紫鄰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閱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蘭州三元藥業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庫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四方互動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