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閱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閱讀星iBookStar/閱萊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閱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秋溢路288號1幢7層704室
成立時間:2012-09-20
創始人:華勝軍
公司網址:http://www.ibookstar.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閱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閱讀星iBookStar_閱萊網絡
公司描述
閱讀星iBookStar是一個手機上的電子閱讀器,集強大文件管理、完美電子書閱讀體驗、海量網絡書庫和高質量語音朗讀于一體。
管理團隊
華勝軍 王大紅 高峰 喻俊涵 王通 湯曉燕
融資情況
2011年10月1日,杭州閱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業接力(創業基金會)。
2014年7月19日,杭州閱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825新媒體產業基金、華映資本、合力投資。
主營業務和產品
杭州閱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致力于面向移動互聯網電子圖書、小說閱讀平臺的建設、內容發行、移動閱讀技術整體解決方案輸出合作。
公司核心創始員工均來自網易杭州研究院,具備豐富的移動互聯網產品開發、設計經驗,同時擁有專業級別的文字排版、富媒體產品的技術研發能力。
公司主打產品“閱讀星”,憑借在行業內領先的功能設計、便捷高效的操作體驗、高度自定義個性化閱讀和豐富的小說圖書內容集成,在行業內和用戶群中都享有很高的人氣及口碑,目前已累積2000萬用戶,用戶活躍度和忠誠度很高。


北京卓益達科技有限公司

銘笙(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沃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沐霖家庭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很久以前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威爾第(深圳)音樂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褚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