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博沃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沃思教育

公司名稱:深圳市博沃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羅湖區桂園街道深南東路5033號金山大廈17樓1707、1708房
成立時間:2014-06-17
創始人:陳通途
公司網址:http://www.powersedu.com.cn/
所屬行業:素質教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博沃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博沃思教育
公司描述
博沃思教育是一家針對青少年認知力訓練及思維模式培養的機構,針對5-18歲青少年,設立了認知力訓練、心理輔導、素質拓展、父母課堂四大板塊進行研究和教學。
管理團隊
陳通途 李函宮 劉馳 文茜 張琳 黃蓓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3日,博沃思教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清科辰光教育基金。
2019年6月18日,博沃思教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禹閎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博沃思教育,創立于2012年,注冊資本278.9803萬元人民幣,是博沃思教育集團旗下的知名認知力訓練品牌。目前在深圳、北京、東莞、成都、長沙、杭州等10多個城市開設了20多家博沃思認知力訓練中心,累計為5萬多名學員提供了專業的認知力訓練服務。秉承“科學教育,為愛而生” 理念,專注于青少年認知力訓練和家庭教育支持,為中國家庭提供專業化、科學化的一站式家庭教育服務。


成都征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控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南京視覺公園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奧琦瑋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浙江諾游動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歡樂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北京踏歌智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