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征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征游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征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府城大道西段399號8棟15層3號
成立時間:2015-04-15
創始人:張金秀
公司網址:http://www.zendres.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征游科技有限公司_征游科技
公司描述
征游科技是一家專注于移動互聯網應用的公司。致力于自主研發跨平臺的網頁游戲和手機網絡游戲,其中手機網絡游戲目標市場為北美、歐洲。
管理團隊
張金秀 喻濤 曾治人 李華 馬開納 龍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征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是一家注冊在成都高新區,專注于移動互聯網應用的海外留學人員創業企業,創業核心團隊是一個由海歸碩士、大學青年科技人員等構成的富有創新精神和朝氣的團隊,具有良好的知識結構和能力互補性。公司主創人員大部分都有在高校和大公司工作的背景。 公司專注于自主研發跨平臺的網頁游戲和手機網絡游戲,其中手機網絡游戲目標市場為北美、歐洲,美國最大的智能手機游戲發行商Playphone負責代理公司安卓游戲的全球發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征游德州撲克》
《征游德州撲克》是征游科技研發的一款拼智商、拼運氣、拼顏值的游戲,你,敢拼嗎?規則簡單,極易上手;集策略性、刺激性于一體,玩家斗智斗勇看誰更勝一籌。多種“壕”禮恭候,極速更新,只為等你來戰!


西安塔斯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Immuta

華和資本

北京樂邦樂成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新光線萬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冠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影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