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九洲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九洲藥業

公司名稱:浙江九洲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臺州市椒江區外沙工業區
成立時間:1998-07-13
創始人:花莉蓉
公司網址:http://www.jiuzhoupharma.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浙江九洲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九洲藥業
公司描述
九洲藥業是一家為全球化學原料藥及醫藥中間體提供研發、生產與銷售一站式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花莉蓉 羅月芳 何利民 林輝潞 羅躍平 羅躍波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10日,九洲藥業在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60345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九洲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為全球化學原料藥及醫藥中間體提供研發、生產與銷售一站式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產品類別包括專利原料藥及中間體合同定制研發及生產業(CDMO)、特色原料藥及中間體業務(API)。

近年來,公司憑借完整的原料藥研發體系、扎實的客戶基礎,利用綠色化學合成的技術優勢,著力布局非甾體抗炎系列和糖尿病治療領域的特色原料藥產品;加大特色原料藥技術創新工作投入,提升原有成熟產品的市場占有及產品收益。另一方面,充分利用公司在工藝設計、研發創新、申報注冊等領域的優勢,積極加強與下游制劑客戶的深度合作,共同研發特色原料藥產品線,以參與制劑利潤分成的模式,進一步發掘新開發特色原料藥及中間體產品的附加值。


深圳市宜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金正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星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賽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假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中石恒創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天馬聯合影視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