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石恒創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石恒創投資

公司名稱:四川中石恒創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錦江區東御街18號1棟30層1-4號
成立時間:2014-05-23
創始人:鄒萍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374491/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四川中石恒創投資有限公司_中石恒創投資
公司描述
中石恒創集團是一家以PE/VC投資、上市輔導、保薦人和私募基金為主的創投公司。
管理團隊
鄒萍 張孝松 楊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石恒創集團是一家以PE/VC投資、上市輔導、保薦人和私募基金為主的創投公司,總部位于成都核心CBD(天府廣場百揚大廈30樓),我公司是川股交、上股交的推薦機構會員,并與眾多信托公司、銀行、券商、資產管理公司、期貨公司、交易所廣泛開展合作,確保公司產品研究覆蓋廣度和優選價值,公司擁有多家全資子公司,涵蓋金融、農業開發、文化傳媒、旅游、酒店、互聯網等行業;作為中國創投領域中的一員,我們堅持以誠信、合作、創新、共贏為公司的企業文化,秉承“投資適度多元化,經營高度專業化”的發展戰略,致力于投資領域的專業化發展,通過專業化的團隊、專業化的管理和專業化的服務打造全方位高效的投融資平臺,開拓中小微企業的融資渠道。


北京長安創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小惠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助技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新源動力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紅荔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中達金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潤雅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