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動力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源動力

公司名稱:新源動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遼寧省大連高新技術產業園區黃浦路907號
成立時間:2001-04-06
創始人:祖似杰
公司網址:http://www.fuelcell.com.cn/
所屬行業:消費電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新源動力股份有限公司_新源動力
公司描述
新源動力是一家燃料電池系統制造商,公司主要產品包括質子交換膜燃料電池電堆、燃料電池模塊、燃料電池系統、質子交換膜燃料電池膜電極組件、通信基站備用電源等,并為用戶提供綜合測試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祖似杰 談岳明 劉常福 衣寶廉 王瑩嬌 侯明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19日,新源動力獲得22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騰龍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源動力是中國第一家致力于燃料電池產業化的股份制企業,集燃料電池科研開發、成果轉化、系統集成、標準制定、人才培養,產業化實踐于一體。公司本著“加強過程管理,致力于持續改進,提供顧客滿意的產品和服務”的質量方針,立足于實際,以顧客為中心,分析并理解顧客當前和未來的需求,并以此需求為努力的目標,以優質的產品、優良的服務,滿足并力爭超越顧客的期望。

新源動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冊資本為1.12億元人民幣,員工總數200余人,占地面積40畝,建筑面積19007平方米。新源動力是國家燃料電池技術標準制定的副主任委員單位,“燃料電池及氫源技術國家工程研究中心”承建單位,現已初步完成產業化布局和15000kW/年的產能建設。

新源動力自成立以來,即承擔國家科技部“863”計劃重大專項——車用燃料電池發動機研制課題,完成的各項技術指標國內領先,部分關鍵技術已達到國際一流水平,并以此為基礎在燃料電池發動機技術領域取得了多項創新成果。新源動力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專利技術,涵蓋了質子交換膜燃料電池發動機系統關鍵材料、關鍵部件、整堆系統各個層面,取得了多項科技創新成果。現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專利技術近400件,其中發明專利達到250余件,包括國際專利10余件。作為高新技術企業,新源動力已先后被認定為大連市知識產權試點單位、遼寧省知識產權“興業強企”試點單位,2010年被認定為國家級知識產權試點單位,2013年被認定為首批國家級知識產權優勢企業。


中關村意谷(北京)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勝日科技中東分公司

深圳市麥譜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快健身體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九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今鼎礦產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博約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