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關村意谷(北京)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關村e谷

公司名稱:中關村意谷(北京)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農大南路88號1號樓4層402室
成立時間:2012-04-13
創始人:姜珂
公司網址:http://www.egu360.com
所屬行業:投資機構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關村意谷(北京)科技服務有限公司_中關村e谷
公司描述
中關村e谷是一家專注于創業孵化、創業投資和技術轉移的科技服務企業,在全國范圍內運營管理了15個基地和產業園區,專注領域在移動互聯網、文化創意、信息技術、智能硬件等。
管理團隊
姜珂 孫瑜 許菁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關村e谷,誕生于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核心區,起源于中關村數字娛樂產業聯盟,是中關村管委會授權使用“中關村”冠名的科技服務企業,是科技部火炬中心認定的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中關村e谷”作為一個為創業夢想打造的產業高地,專注于信息技術、互聯網、文化創意、電子商務和智能硬件等領域,致力于構建覆蓋全國的科技服務網絡。截至目前已先后在北京、天津、河北、山東、山西、浙江、貴州、遼寧、廣東、云南、河南、陜西等運營管理了23個項目部和產業園區,累計孵化面積近60萬平方米,獲得八項國家級榮譽資質,二十五項省級榮譽資質,全國共計獲得各項榮譽資質達72項。

經過幾年的發展,中關村e谷已積累了大量的產業園建設管理、孵化、投資的經驗及各類孵化資源,希望將此種模式進一步在全國范圍內拓展、復制,進一步實現國際化,力爭成為中國科技創新服務領導品牌。


上海佰斯特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阿爾帕奇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靖亞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東珠影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北京真信認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創弈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玩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