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芯泰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芯泰科技

公司名稱:武漢芯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東湖開發區關東工業園東信路11號C.D棟1-4層(C棟二樓)C2116、2276室
成立時間:2010-02-03
創始人:夏光
公司網址:http://www.syntekchip.com/
所屬行業:芯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武漢芯泰科技有限公司_芯泰科技
公司描述
武漢芯泰科技是一家專注于面向泛在、移動自組網的寬頻寬帶可編程無線收發器芯片研發研發公司,覆蓋低噪聲放大器、頻率合成器、功率放大器、ADC、DAC等核心關鍵器件和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夏光 劉政林
融資情況
2019年4月27日,武漢芯泰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芯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注冊資本1522.85萬元人民幣。武漢芯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專注于研發應用泛在通信芯片并在技術上取得重大突破,成功推出全球第一代泛在通信芯片UNCC。

泛在通信就是無處不在、無時不在的通信。因此,泛在網將成為通信網絡的統一者,具有數萬億級的市場規模。

UNCC芯片完全基于本公司原創發明專利,目前已擁有從網絡架構、可重構基帶到可重構RF等技術環節的發明專利100余項,初步形成了完整的專利保護體系。

芯泰科技已經打造了全球領先的泛在網通信技術、芯片技術與產品,是未來全球唯一一家可以提供泛在網通信芯片的企業。UNCC芯片是全球唯一一顆可以在片上實現網絡協議動態重構、異構網(IOT、4G、5G、互聯網等網絡)融合的芯片。


云華互動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眾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昆玉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愛碼科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新視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武漢庫柏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常春藤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