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庫柏特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庫柏特

公司名稱:武漢庫柏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開發區關東工業園東信路11號C棟三層3116-3176室
成立時間:2016-05-17
創始人:李淼
公司網址:http://www.cobotsys.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武漢庫柏特科技有限公司_庫柏特
公司描述
依托在機器學習、人工智能及智能示教技術方面的自主創新優勢和人才優勢, 專業從事工業機器人操作系統開發,專注于機器人協作及柔性制造系統領域的研究、開發與應用,是國內最早從事協作機器人及機器人柔性制造系統研究、開發與應用的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李淼 龍泉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4日,武漢庫柏特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庫柏特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國武漢光谷留學生創業園。公司依托在機器學習、人工智能及智能示教技術方面的自主創新優勢和人才優勢, 專業從事工業機器人操作系統開發,專注于機器人協作及柔性制造系統領域的研究、開發與應用,是國內最早從事協作機器人及機器人柔性制造系統研究、開發與應用的科技企業。 現有員工中研發人員占比70%,海內外博士占比33%。
 
公司在2016年8月6-7日發起并牽頭主辦了我國第一屆“協作機器人的智能技術-前沿與挑戰”學術研討會,確立了行業地位。在IROS 2016國際機器人抓取與操作競賽中 取得第二名,是唯一在自主與仿真單元中獲獎的中國企業團隊。組織召開世界機器人與自動化國際會(ICRA 2017)協作機器人裝配研討會,該會議是國際領域內該方向最高端的研討會。

目前,已成功推出了柔性裝配系統、力控打磨系統、智能分揀系統、智能移動抓取系統和系列智能硬件,相關應用獲得了業界的一致好評。高校合作伙伴包括清華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河北工業大學等國內數十所機器人相關技術頂尖高校,并與華為南方工廠、深圳富士康、西門子創新中心、蘇州博世集團、蘇州博眾精工等一批業界優質客戶建立了長期合作關系。

閆林
職位:經營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無錫谷殼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峰與隆互動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眾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車大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煮葉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漢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恩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