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谷殼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童yan

公司名稱:無錫谷殼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無錫市新吳區震澤路18-6無錫軟件園二期金牛座C310-7室
成立時間:2016-04-15
創始人:陳達樹
公司網址:http://www.tongyanhq.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無錫谷殼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童yan
公司描述
童 yan 是一款針對學齡前兒童的科學育兒利器,海量有趣的實驗教學視頻,孩子專屬的小神龍俱樂部。結合 STEAM 教育理念,用好玩益智的內容增進家長與孩子的互動。
管理團隊
陳達樹 張宏 吳震宇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5日,童 yan獲得1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NPlus恩普勒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無錫谷殼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童yan是一款幫助用戶尋找商品,解決媽媽們育兒穿搭各種煩惱的軟件。國內針對學齡前兒童的教育內容聚合App,應用內有豐富的學齡前階段的教育內容,用好玩益智的教育內容去串聯幼兒園、家長、孩子三者,讓爸媽知道孩子在幼兒園學了什么。


南京天奇阿米巴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大道精一(北京)廣告有限公司

蘇州締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高速信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我要網絡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秉鈞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前海創享資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