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釘子網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釘子網

公司名稱:上海釘子網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石泉路165弄14號4室13座
成立時間:2013-07-23
創始人:吳良紅
公司網址:http://www.dingzihu.net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釘子網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釘子網
公司描述
釘子網是一家文件外包電子商務公司,公司致力于辦公設備租賃及文件外包服務,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辦公設備、電器設備及其他日用品的租賃、維修和銷售服務。
管理團隊
吳良紅 沈建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釘子網成立于2002年,主要服務于銀行、電信、民航、醫院、證券、商場、廣場、辦公樓、寫字樓及政府部門、企事業等單位。于07年開始醞釀辦公用品電子商務網站,08年開始考察市場,09年開始籌劃,經過兩年的沉淀,于11年終于厚積薄發,正式上線,并命名為“釘子網辦公用品電子商務網”。

我公司與其他的電子商務平臺最大的區別在于,我們不僅僅是單純的買賣,更在乎的是服務,是一家名副其實“以服務為主,貿易為輔”的辦公用品電子商務公司。我們擁有實力雄厚的維修團隊,穩定而全面的零配件及耗材的供應和渠道的支持。


上海案普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磊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潘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樂賽孚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福抗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小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廈門步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