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案普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案普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案普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祖沖之路2305號天之驕子大廈B棟7樓
成立時間:2014-07-17
創始人:徐瑞勤
公司網址:http://www.ampo-china.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案普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_案普信息
公司描述
案普信息是一家專注于為企業提供互聯網轉型服務的公司,公司致力于企業營銷轉型、客戶關系管理、零售創新、O2O策略、流程管控、組織體系設計及IT規劃,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互聯網產品研發、技術咨詢服務及相關信息系統建設等。
管理團隊
徐瑞勤 徐桂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案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于為企業提供互聯網轉型服務的企業。專注于企業營銷轉型、客戶關系管理、零售創新、O2O策略、流程管控、組織體系設計及IT規劃。

我們擁有兩大核心業務,一是為傳統企業提供營銷轉型,尤其是是傳統企業互聯網相關的咨詢服務及相關信息系統的建設,二是通過開創性的思維,研發創新型的互聯網產品。致力于推動我國互聯網事業的發展,企業信息化水平的提高,以及互聯網用戶體驗的提升。

公司聯合創始人:都擁有10年以上IT咨詢行業經驗,曾供職于IBM、埃森哲、SAP、東軟等國際頂級IT及咨詢企業,有著深厚的企業信息化轉型經驗,對商業趨勢有長遠和敏銳的視角及深刻的洞察力。我們一起深入用戶需求,醉心于把用戶體驗做到極致,在互聯網時代,為企業及終端用戶提供最有價值的產品和服務。


東陽元一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商報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開山酒業有限公司

浙江點我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只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東方匯富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果多美農產品流通管理咨詢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