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如意通動漫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如意通

公司名稱:江蘇如意通動漫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蘇省張家港市軟件(動漫)產業園(南二環與港城大道交界)如意通大廈
成立時間:2009-05-21
創始人:郭建康
公司網址:http://www.ruyitoon.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江蘇如意通動漫產業股份有限公司_如意通
公司描述
江蘇如意通動漫產業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江蘇省張家港市注冊成立,注冊資金2000萬,為上市企業澳洋集團下屬公司,公司擁有軟件研發科技人員和動畫片創作人員100多人,是一家集動漫制作軟件開發、原創片策劃、制作、發行于一身的動漫軟件企業。
管理團隊
郭建康 張鎮麟 李科峰 徐利英 張華 李靜 馮成明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6日,如意通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708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本公司于2009年5月在江蘇省張家港市注冊成立,注冊資本3600萬元。本公司具有三大優勢背景,凸顯核心競爭力。
1、技術背景
我們擁有世界領先,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RuYiToon二維動畫自動生成系統”創新技術,在傳統動畫制作技術上實現了質的突破,具有超強的擴展空間和應用前景。這一系統的推出,將帶來動畫領域的一場革命。
2、文化背景
我們以對中華民族五千年文化的深厚感情和深刻理解,深深扎根于中華文化深厚土壤,立志以我們的創新技術,為實現中華文化在動畫產業中的領軍地位,貢獻我們的才智。
3、資本背景
我們擁有具有核心競爭力的技術資本和文化資本,構成了具有鮮明特色的的動畫產業投資平臺,公司是資本實力雄厚的澳洋集團的下屬公司,集團公司涉及五大產業,下屬兩個上市公司,在集團強有力的資金支持下,一個面向未來的中國動畫產業美好藍圖正在我們手中誕生。
主營業務和產品
《如意兔之開心農場》是如意兔系列片之一,共分6季,312集。第一季講述的是如意兔們受邀請來到了“開心農場”,“開心農場”的生活可謂豐富多彩,既有安靜美麗的青青世界,又有熱鬧的江濱生態公園。如意兔和小龍俠最喜歡的地方是農場里的“科研大樓”,在這里他們可以親自動手,培育出想象中的各種奇異花草和水果。不料意外發生了,飛天大王也看上了這個風景優美的濱江農場,一直想占為己有,故此不斷使出各種手段想趕走如意兔們。本片通過一個個輕松愉快的情節,并在故事中融合了現代高科技的知識和一些超現實的構思,反映了如意兔們通過團結合作以知識、勇敢和智慧克服了種種困難和危險,取得了一次次的勝利。


北京神州付科技有限公司

優揚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致美生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薈養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維西偉業(北京)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明星風險投資機構

深圳市海那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