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愛護網信息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護網

公司名稱:上海愛護網信息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中江路888號7樓
成立時間:2013-03-07
創始人:許資東
公司網址:http://www.eiho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愛護網信息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愛護網
公司描述
愛護網是一家專注于“電子商務軟件”和“新媒體交互集成系統”軟件開發公司,致力于用互聯網及軟件領域的前沿技術,為企業、政府、學校和實體商業打造三維數字智能化和多級管理的O2O電子商務平臺,運用三維數字智能化的全新技術為客戶帶來顛覆性的視覺體驗。
管理團隊
許資東 崔中寶 馬銀華 錢蓉 吳玉 吳華星 曾明 宗永焦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8日,上海愛護網信息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76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愛護網信息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將VR、AR、AI人工智能、互動新媒體等高新科技用于教育和展示領域,提供全套系統解決方案和項目實施的新三板公眾公司(證券代碼:871761),同時也是雙軟、高新科技企業,并且通過ISO9001。擁有自主研發的26項軟件著作權。
公司的技術人員的專業領域涉及:軟硬件開發、交互集成設計、多媒體設計、VR\AR\MR設計、云平臺開發及服務等多個領域。員工大學學歷者占96%,研究生學歷占15%,主要技術人員多位畢業于清華、北大、交大、同濟等著名院校。


森輝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幣世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容銀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悅目化妝品有限公司

上海索羅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長沙全度影像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綴新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