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全度影像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全度影像

公司名稱:長沙全度影像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高新開發區尖山路39號中電軟件園一期9棟廠房4層402房
成立時間:2016-08-12
創始人:張曉瑩
公司網址:http://www.panodux.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長沙全度影像科技有限公司_全度影像
公司描述
長沙全度影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VR全景拍攝設備和直播系統研發、VR內容拍攝服務、專業級VR內容共享平臺于一體的技術驅動型虛擬現實研發公司。
管理團隊
張曉瑩 湯霞蘭
融資情況
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全度影像是長沙高新區2016年重點引進的創新型企業,是國內少數幾個掌握世界領先的智能成像算法的企業,能夠獨立提供智能成像系統解決方案。目前已申請各項知識產權超過90項,其中66項國家發明專利,已為眾多行業提供算法支持和技術服務,應用范圍極為廣泛。公司擁有十余年的技術積累,是國內少數幾個能獨立掌握ISP圖像處理管線的企業,并已經成功應用于DuxCam全景相機、偶飛智能攝像機以及定制化產品與方案中。


上海極客互動有限公司

北京大視界精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牧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七八商貿有限公司

江蘇以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尚窈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珠海天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