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視界精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灶計劃

公司名稱:北京大視界精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嘉園東區19幢-1層-109-293
成立時間:2015-06-16
創始人:劉文明
公司網址:https://www.xiaozao.org/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大視界精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小灶計劃
公司描述
小灶計劃是一個一站式定制化職業發展教育平臺,主要面向學生用戶,用戶可以通過平臺獲得匹配個人職業發展需求的解決方案,包括職業探索指導、線上線下課程、求職工具、以及職位信息等。
管理團隊
劉文明 馬媛媛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5日,小灶計劃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MFund魔量基金、胡澤民。
2018年7月11日,小灶計劃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原子創投、璀璨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大視界精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小灶計劃是北美頂尖MBA團隊創建的面向大學生的一站式定制化職業發展教育平臺。在這里,學生可以獲得匹配個人職業發展需求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包括職業探索指導、線上線下課程、求職工具、以及職位信息等。


上海聚太萌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創智優品科技有限公司

啟迪種子(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沃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江蘇汣悅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喜予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奧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