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綴新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咕咕餐飲云

公司名稱:北京綴新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8號61幢11層1107室
成立時間:2014-01-20
創始人:孔衛東
公司網址:http://www.qncloud.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綴新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咕咕餐飲云
公司描述
咕咕餐飲云是全國領先的餐飲信息化云服務供應商,定位于生活服務類垂直領域,通過支付場景化獲得用戶大數據,提高商家運營效益,幫助商家有效達成拉生意、做生意、管生意的目的。
管理團隊
孔衛東 于洪標 鮮湛 王瀚輪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25日,咕咕餐飲云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綴新網絡技術有限公司于2014年正式成立于北京,注冊資金1000萬元。三年來屢獲得社會資本的青睞,從傳統的信息服務商轉變為快速成長的互聯網運營服務企業。

綴新網絡定位于生活服務類垂直領域,通過支付場景化獲得用戶大數據,提高商家運營效益,幫助商家有效達成拉生意、做生意、管生意的目的,讓天下沒有難做的掌柜!

綴新網絡的品牌業務為咕咕餐飲云,解決餐飲商戶在營銷、服務、管理上的需求,通過對點餐、無終端支付等高頻消費行為的分析,把營銷、會員等服務從線下拓展到線上,打造了商戶與顧客之間、線上與線下高效連接的一體化全新生態服務體系。面向不同業態的餐飲企業,提供自助點餐與支付、點餐與收銀、優惠與促銷、經營統計與分析等核心功能,通過無終端部署的云服務幫助企業降低服務成本,提升營銷效率,擺脫團購依賴,服務于全國數萬家餐飲商戶,讓商戶真正實現“自主”掌控店鋪經營。

綴新網絡在全國市場開展商務拓展與運營,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重慶、沈陽、杭州、南京等國內一二線城市設有辦事機構,同時與交通銀行、中國銀聯、銀聯商務等大型機構進行深入合作。

綴新網絡對外注重客戶價值,對內重視員工成長,追求“若知還有更好,則永遠不會停息”的持續改進,通過不懈努力開創互聯網新業態!


廣州悅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微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拇指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如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牧森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上海中道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心光流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