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如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如戲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如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四環中路19號1號樓5層-720號
成立時間:2015-02-11
創始人:朱博文
公司網址:http://www.ruuxee.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如戲科技有限公司_如戲科技
公司描述
如戲科技產品包含「如戲」互聯網社區、「如戲.故事+」編劇限時創作比賽,以及編劇和劇本經紀等。
管理團隊
朱博文 唐龍虎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日,如戲科技獲得675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豐資本、信天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如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由四位熱愛電影,并且具備資深從業經驗的年輕人所創建,旨在解決并優化影視行業長期存在的信息結構化、人才展示、優質內容沉淀等問題。產品包含「如戲」互聯網社區、「如戲.故事+」編劇限時創作比賽,以及編劇和劇本經紀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如戲」成立于 2015 年,是一個影視從業者的垂直社區,由幾位熱愛影視行業的年輕人所創建,旨在解決并優化影視行業長期存在的信息流通、人才背書、優質信息的結構化整理問題。業務包含「如戲」互聯網社區、「如戲.故事+」編劇線下活動,以及編劇和劇本經紀等。


西安卷書學堂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說一不二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賞金獵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姐優科技有限公司

動信通(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輕客智能科技(江蘇)有限公司

福州艾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