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星展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58車貸/星展投資

公司名稱:湖南省星展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市開福區通泰街街道中山路589號開福萬達廣場C區2號寫字樓4710房
成立時間:2014-12-24
創始人:蘇娜
公司網址:https://www.58chedai.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湖南省星展投資有限公司_58車貸
公司描述
58車貸融合互聯網+金融+汽車,打造一個規范、安全、透明的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平臺,為投資理財用戶提供低風險、高回報的理財產品,為有資金需求者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融資服務。
管理團隊
蘇娜 李平益 劉舜 李秀莉 胡明勇 蘇旅 洪君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25日,湖南省星展投資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恒泰實達。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58車貸(58chedai.com)于2015年3月上線運營,總部位于長沙,是湖南省星展投資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中介平臺,致力于為用戶提供規范、安全、透明、誠信的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作為中南知名的車貸平臺,58車貸專注于汽車產業鏈金融,融合互聯網技術創新+金融+汽車的理念,依托自主研發的多維度風險控制系統,結合反欺詐、評分模型以及平臺大數據實時對接多維度征信大數據,全方位實現貸款風險管理,打造強大的風控應用能力。自公司成立以來,先后與上海資信達成征信系統合作、與中南林科大達成車貸金融課題研究合作、與長安保險達成車抵貸合作、與同盾科技達成信貸風控合作,成為湖南大學互聯網金融研究基地,在湖南股權交易所展示,并于2017年上線上饒銀行資金存管。未來,58車貸一如既往按照國家政策引導及監管機構的要求,不斷完善風控體系,合規經營,踐行普惠金融,致力于為廣大融資難群體解決急、難、快、信等問題,助力實體經濟發展。


成都市映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創普客商業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智匯電器有限公司

廣安市鼎榮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炫動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普公英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福建神畫時代數碼動畫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