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智匯電器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匯電器

公司名稱:上海智匯電器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嘉定區馬陸鎮寶安公路2548號
成立時間:2000-06-15
創始人:卞愛霞
公司網址:http://cn.advancedlightingsystems.com/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智匯電器有限公司_智匯電器
公司描述
智匯電器是專業的汽車維修應急燈具、電動工具、應急繞線盤類產品的生產商和出口商。我們的產品在亞洲地區首屈一指。我們向北美、歐洲、日本、澳洲等專業汽車市場的知名企業提供產品。
管理團隊
卞愛霞 鄭江 陳鳳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智匯電器有限公司(AEC)由美國投資人于2000年在上海注資成立。2015年引入股東SCANGRIP(歐洲工業移動照明領導者),如今是一家中歐合資、集自主研發和生產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AEC致力于將智能移動、移動通信等跨界高端技術融入LED移動照明解決方案。AEC已在北美專業移動照明領域潛心鉆研17年,憑借強大的研發能力、卓越的質量控制及多元化的全球銷售渠道,最近10年已在中國、北美、歐洲、日本、澳洲、南美等地區擁有一批長期、穩定的中高端戰略合作伙伴。


立昂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易思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中潤資源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櫻桃體育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成都覓瑞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思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慧辰資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