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安市鼎榮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鼎榮科技

公司名稱:廣安市鼎榮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廣安市廣安區方坪長明科技產業園13號樓
成立時間:2015-05-20
創始人:龍利民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24704573/
所屬行業:消費電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安市鼎榮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鼎榮科技
公司描述
鼎榮科技是一家鋰電池與換電服務提供商,公司旗下云擁有云馬鋰電和云馬換電兩個項目。
管理團隊
龍利民 吳成林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16日,鼎榮科技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安市鼎榮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注冊資本:3000萬元人民幣。是一家鋰電池與換電服務提供商,公司旗下云擁有云馬鋰電和云馬換電兩個項目,云馬鋰電主要為鋰電池的研發推廣工作,云馬換電致力于研發和布局綠色智能網絡,用集中充電和專人維護的方式,降低風險,幫助用戶降低成本安全充電,輕巧上路,解決電動車面臨的一系列不足和尷尬,實現人們安全高效智慧的出行模式,公司的智能換電柜布局密集換電網絡,隨時隨地可進行換電服務。 后臺是通過物聯網技術和云控技術將電池、電動車、智慧電池倉、智能換電柜、APP小程序整套系統結合,實現實時云端數據管理和24小時遠程安全監控。


風沐(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炎黃新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馳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在訊科技有限公司

尚品云智(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岐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晟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