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好車多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車多多

公司名稱:北京好車多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東園四區13號樓-4至33層101內6層6A1126
成立時間:2018-03-16
創始人:蔡波
公司網址:http://www.cheduoduo.com/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好車多多科技有限公司_車多多
公司描述
車多多是一家致力于構建二手車交易‘新服務’生態的科技企業。以“為消費者提供安心、便捷的購車體驗”為使命,致力于通過科技創新及專業服務,搭建一個開放、創新、務實的全交易場景數字化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蔡波 李星星 鄭偉 吳海燕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13日,車多多獲得177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創資本、易鑫集團、源碼資本、李星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好車多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車多多是一家致力于構建二手車交易‘新服務’生態的科技企業。以“為消費者提供安心、便捷的購車體驗”為使命,致力于通過科技創新及專業服務,搭建一個開放、創新、務實的全交易場景數字化服務平臺。上游對接多樣化的二手車消費金融產品,打造“二手車金融產品超市”,同時聯合二手車交易生態的參與者,應用大數據技術及數據分析,全流程服務二手車經銷商和消費者。


四川錦欣生殖醫療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元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量子學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明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親鄰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煉愛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羊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