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明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明通新聞專線

公司名稱:廣州明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大石街石北路644號巨大創意產業園19棟101A
成立時間:2008-07-26
創始人:蔡楚欽
公司網址:http://www.mt-wire.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明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明通新聞專線
公司描述
明通新聞專線是一個移動互聯網企業,通過多媒體、自媒體等多渠道進行發布新聞,幫助企業與媒體、消費者進行對話,主要服務內容包括高效能新聞發布平臺、新聞監測系統等,致力于為企業提供相關咨詢服務及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蔡楚欽 黃友茶 蔡鎮加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明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是一家以品牌整合營銷為主的品牌管理、公關、廣告三方面專業的傳播集團,基于國際上專業的智慧和10多年的品牌構建及管理經驗積累、強大媒體資源和網絡,優質廣泛的互聯網媒介資源以及強大的廣告公關的整合能力,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整合行銷服務公司旨在通過優質的媒體資源和專業的服務,幫助客戶解決企業發展中品牌及營銷方面的問題,提高對客戶的品牌影響力、盈利能力和綜合競爭力,并推動企業和品牌的整體發展。廣州明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由品牌管理、影視制作、新聞專線、數字營銷等多個獨立運作的子公司提供高品質的專業服務。

明通新聞專線是廣州明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旗下專業提供專業新聞營銷機構,2006年籌建,聯盟全球領先的電訊社Marketwire,將流行于美洲及歐洲超過50年的新聞專線商業模式帶到中國及亞太地區。MeantimeWire是亞太地區最專業的新聞營銷服務商,新聞專線領先者。


味本源(北京)食品有限公司

機核(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萬兔思睿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宏商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中農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洽客網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