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宏商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宏商資本

公司名稱:東莞市宏商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東莞市松山湖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技十路7號粵港金融服務外包中心16棟8層806室
成立時間:2015-06-12
創始人:熊中能
公司網址:http://www.hsc.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東莞市宏商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宏商資本
公司描述
東莞市宏商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宏商資本(簡稱“宏商資本”)是東莞極具潛力的創投機構之一,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冊于東莞松山湖國家級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宏商資本通過充分發揮資源優勢,順創新之勢,興資本之潮,堅持為投資人創造豐厚投資回報的理念,助力中國中小企業快速發展。
管理團隊
熊中能 郭翰祥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莞市宏商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宏商資本(簡稱“宏商資本”)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冊于東莞松山湖國家級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宏商資本管理團隊:皆來自于知名天使投資人、VC、PE機構,基金公司,證券公司等專業機構,具有IT、金融、投資等領域豐富的投資和管理經驗,建立了一套高效嚴謹的投資決策流程,匯聚了眾多的具備高專業水平的合伙人、團隊和戰略合作伙伴。
主營業務和產品
宏商創投以投資于技術或經營模式有創新并具有高成長潛力的創業型企業;對于具有良好業績、具有一定規模和優秀管理隊伍的企業,或是處在上市前期的企業,在每個項目中原則上不超過20%。投資階段涵蓋種子期、發展階段、擴張階段和上市前期階段;投資注重:被投資企業擁有自主知識的核心技術、注重合作的管理層團隊、獨特的競爭優勢和廣闊的發展前景;投資額度一般為人民幣500萬元至人民幣5000萬元;投資以股權投資方式為主,結合多種投資方式;可根據投資項目的情況,可以采用直接投資、聯合投資及分段投資的方式;投資期限一般3至5年;當被投資企業達到一定規模時,將采取管理層回購、其它機構收購、企業上市等方式退出其部分或全部股權。


上海杰圖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凱利泰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翊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華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威爾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米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梵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