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煉愛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迷說/煉愛網絡

公司名稱:廣州煉愛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科韻路16號自編2棟301B房
成立時間:2013-10-21
創始人:孔曉明
公司網址:https://www.mishuoapp.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廣州煉愛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迷說_廣州煉愛網絡
公司描述
迷說是一款被稱為中國版HOOKED的圖書閱讀軟件,全新的邊點邊讀的閱讀模式,讓你體驗身臨其境般的閱讀,以對話的形式展開情節,震撼你的感官世界,是廣州煉愛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孔曉明 彭斯特 高良平 李致富 王玉柱 孔慧明 閔愛祥 郭攀 張曉勤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10日,廣州煉愛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4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騰訊。
2016年8月11日,廣州煉愛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05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迷說”是廣州煉愛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推出的一款閱讀創作APP產品。
迷說APP一款圖書閱讀軟件,最新穎的邊點邊讀的閱讀方式,再加上以對話形式的展示,隨著點擊次數的增多,將帶給用戶前所未有的閱讀體驗。 軟件還有著豐富的原創作品庫存,如懸疑、驚悚、超自然、愛情等多種題材作品,最大限度地滿足了廣大閱讀愛好者的閱讀需求。同時,軟件也在朝著全民創作的發展趨勢, 與各大知名作家如蔡駿等,合作推出多個原創作品,在軟件內也將具備寫小說的功能,只要靈感來了,隨時隨地拿起手機就可圓各界寫作愛好者的一個作家夢。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迷說
迷說是一款被稱為中國版HOOKED的圖書閱讀軟件,全新的邊點邊讀的閱讀模式,讓你體驗身臨其境般的閱讀,以對話的形式展開情節,震撼你的感官世界。


深圳市創普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樂禧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武漢云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微觀時空(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便雅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摩游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崇義章源鎢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