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鐵大電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鐵大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鐵大電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蕰北公路1755弄6號
成立時間:1992-11-11
創始人:高國武
公司網址:https://www.jobui.com/company/11992119/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鐵大電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鐵大電信_鐵大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鐵大電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為鐵路信號與通信設備的生產與銷售,為客戶提供相應的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應用軟件開發及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高國武 朱洪忠 柳淇玉 王伯軍 李小梅 徐中偉 金雪軍 卞慶珍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5日,上海鐵大電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54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鐵大電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為鐵路信號與通信設備的生產與銷售,為客戶提供相應的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應用軟件開發及技術服務。
公司自設立以來,始終致力于信號和通信技術在軌道交通上的應用創新,向客戶提供系統集成、工程施工、技術咨詢、技術培訓、技術支持一體化的軌道交通安全監控與防護整體解決方案。
公司所研制、開發的產品主要應用于全國各鐵路局及地方鐵路、冶金廠礦鐵路等領域,部分產品如LED鐵路信號機同時適用于城軌、地鐵等軌道交通領域,綜合防雷產品因其安全性高、穩定性強也適用于民用高端領域。


橢圓方程(深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杰拉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中信云網有限公司

重慶祥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靈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依馬獅傳媒展覽(國際)有限公司

聚眾網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