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鑫影領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鑫影領域

公司名稱:北京鑫影領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外雅寶里2號樓2A19
成立時間:2013-03-22
創始人:戴金垸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鑫影領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鑫影領域
公司描述
北京鑫影領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專業水準的綜合性文化傳媒機構。公司是以影視劇制作、微電影的拍攝制作的綜合性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戴金垸 陳嬌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鑫影領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專業水準的綜合性文化傳媒機構。公司擁有穩定的基礎以及強大的專業制作團隊,公司制作團隊經過8年的創作實踐發展創建而成,公司與國際多家知名影視單位、影視學院、電視臺有著長期友好的合作。公司是以影視劇制作、微電影的拍攝制作的綜合性傳媒公司,公司與專業文化的結合,積極創新、努力探索符合時代發展的產業模式,將群垚傳媒做到良好有效的融合發展,并將優秀的產業模式與國際文化的發展相接壤的一家獨特專業品牌公司。
公司成功制作了《面具之城》、《救命》、《九路汽車》、《未了》、《夢之弦音》、《劉玫》、《夢寶谷》、《回憶一下》等多部影片在國內外獲過諸多榮譽。憑借多年來在影片制作的成功經驗,在行業頗有建樹,其強大的資源平臺也吸收了諸多優秀人的加盟,逐步形成了系統化、專業化的運作模式,創造出多部具有鮮明時代特征,商業特征,頗具個性魅力、文化魅力的平面及影視廣告作品,受到業內及客戶的一致好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喪尸屠城》
原暫定名《末日歸途》正式更改為《喪尸屠城》,本片由80后新生代導演戴金垸執導,作為導演首部長片劇情,導演自編、自導、自演以及自己剪輯特效等,戴金垸自身花了5年來沉淀自己,“多年磨一劍”的用心程度展現出他對該劇的傾注與熱愛。由北京鑫影領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由北京壹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發行。
2、《救命》
《救命》是一部由羅志良執導,林嘉欣、李心潔、許志安等人主演的驚悚電影,于2004年4月22日上映。由北京鑫影領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影片講述富家女子清因為目睹一宗命案,認定男友的情人孫玲為案中兇手,因而令兩人發展出朋友和仇人的復雜關系的故事[。
3、《夢之弦音》
《夢之弦音》是由黃煒森執導的勵志片。該片講述了一個拉大提琴的女孩來到杭州,面對著生活的困頓卻依然堅持夢想而最終實現的故事。由北京鑫影領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4、《夢寶谷》
《夢寶谷》是由瘋人蜘蛛執導的愛情片,李純、袁布參與演出。由北京鑫影領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夢寶谷》講述了一位北漂女孩小夢掙扎在這個城市的故事。



北京優勢財富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云臺數據有限公司

上海肯耐珂薩人才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東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不合(廈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美途環球(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重慶正川醫藥包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