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肯耐珂薩人才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肯耐珂薩

公司名稱:上海肯耐珂薩人才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金澤鎮練西公路4375號201室
成立時間:2008-07-28
創始人:沈健
公司網址:http://www.knx.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肯耐珂薩人才服務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肯耐珂薩人才服務_上海肯耐珂薩
公司描述
肯耐珂薩是一家企業服務公司,以“技術+內容+服務”三位一體的“KNX人力資本云服務架構”,致力于打通企業人事管理、招聘管理、人才管理到組織發展逐級提升的四層產品閉環體系,為處于不同生命周期的企業客戶提供落地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沈健 陳偉 馬玨 陳國勁 于薈楠 康悌 蔣建峰 孫元芳 姜潔涵 張立新 錢建綱 沈洪年 王麗娜 黃萍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10日,上海肯耐珂薩人才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
2016年1月12日,上海肯耐珂薩人才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光大集團。
2017年5月11日,上海肯耐珂薩人才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Morgan Stanley摩根士丹利、光大集團、申萬宏源證券。
2018年1月18日,上海肯耐珂薩人才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肯耐珂薩人才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人力資源領域線上線下服務的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擁有招聘、培訓、咨詢、HCM-SaaS系統等涵蓋了人力資源全生命周期的業務模塊。肯耐珂薩凝聚了超過15年的行業經驗及大數據積累,為客戶提供“技術+內容+服務”的“選、用、育、留”等綜合落地解決方案,確保企業的組織健康和持續績效,實現客戶的商業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人力資源云管理系統
肯耐珂薩VX產品基于移動互聯、云計算和SaaS服務的人力資本云管理系統,產品覆蓋入門至定制化,如人員、休假、考勤等基礎應用及簡歷解析、調研測評、學習行動等專業應用,幫助企業實現人力資本優化。

2、招聘綜合解決方案
專注于亞太地區中高端人才尋獵及招聘流程外包服務,通過高效、高質靈活的服務模式,為客戶解決招聘困境、提高招聘效率,節約招聘成本的同時幫助企業建立人才數據庫,為企業發展提供人力保障。

3、學習平臺
組織的績效與發展有賴于不斷學習。肯耐珂薩提供公開課、微分享、在線輔導、互動社區、個人發展學習計劃等服務,提升其個人領導力、職業能力、專業能力等整體水平,支持從個人到組織、學習到改變的歷程。

4、組織人才與發展
從定義業務需求和項目目標開始,經過診斷、設計、實施、推進,運用心理測量與應用心理學、教學系統設計與教學技術、組織行為學,結合技術支持,為客戶提供從個人到組織發展的全過程支持。


深圳市二十四科技有限公司

光合新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清龍圖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京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泰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長沙診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百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