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旁邊游

公司名稱:旁邊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懷柔區雁棲經濟開發區雁棲大街13號
成立時間:2015-11-04
創始人:馬興華
公司網址:http://www.pangbianyou.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旁邊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旁邊游
公司描述
旁邊游是一個線上旅游平臺,通過這個平臺可以找到同類人群實現多人共游,還可以提供機票航班、旅游攻略和住宿信息等。
管理團隊
馬興華 張國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旁邊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4日,是一家專注于旅游行業的公司。
旁邊游公司設計制作的“旁邊游app”,主要包含以下功能:
查看景點介紹:可查看景點的圖片、地址、電話、★推薦玩法、交通方式、住宿條件等信息。
發布/瀏覽游記:可在app中查看他人編寫的游記,也可以自己發布游記。
發布/參與活動:可在app中發起活動并邀請他人參與,也可以參與到別人的活動中去。
SNS社交共享:可將活動、游記等信息分享到SNS社交平臺的好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旁邊游
旁邊游是一個線上旅游平臺,通過這個平臺可以找到同類人群實現多人共游,還可以提供機票航班、旅游攻略和住宿信息等。


上海小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正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啟誠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欣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長寶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眾哲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晨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