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雅達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信雅達

公司名稱:信雅達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江南大道3888號 信雅達科技大廈
成立時間:1996-07-22
創始人:郭華強
公司網址:http://www.sunyard.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信雅達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_信雅達
公司描述
信雅達是一家在上交所上市的軟件企業,致力于自主產權軟件的開發和應用服務,服務于金融IT、ITO/BPO(軟件外包/服務外包)、油氣IT、環保科技等領域。
管理團隊
郭華強
融資情況
信雅達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股票代碼:60057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信雅達系統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股票代碼:600571),系國家信息系統集成及服務一級資質企業、國家規劃布局內重點軟件企業、全國20家優秀系統集成企業之一、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國家863計劃成果產業化基地、“中國軟件歐美出口工程”試點企業(軟件外包型A類)、中國BPO十強企業、全球外包供應商中國五十強、“浙江省最佳創新軟件企業”。公司連續十三年榮獲“中國軟件業務收入百強企業”、連續十六年榮獲“浙江省軟件業十強企業”稱號,是浙江省第一家通過CMM認證的軟件企業,并已通過CMMI5級認證,經國家密碼管理委員會批準,信雅達為國家商用密碼產品生產定點單位。公司現有員工6000余人,其中本科學歷及以上的專業人員占80%以上,設有國家博士后工作站和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經過多年積累,公司在金融軟件、金融設備、金融服務、金融咨詢等領域積累了自身的核心技術優勢,同時在油氣IT和環保領域亦有深厚積淀。

金融軟件領域:信雅達一直堅持技術創新和技術積累,幫助金融行業打造集中運營能力、流程再造和流程創新能力、風險管理能力、渠道及客戶管理能力,實現了基于業務創新的技術革新,取得了國內領先的成績。

金融設備領域:信雅達在十余年的金融領域積累了豐富的行業應用經驗和強大的技術實力,迄今為止已形成完善的金融機具系列化產品,包括金融電子支付系統及終端設備、數據安全產品系列。

金融服務領域:信雅達在杭州、合肥、蘇州、大連設立了四大數據處理中心,面向國內銀行、證券、保險等數十個行業用戶提供業務流程外包服務,為BPO業務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用戶基礎。同時,信雅達大力發展軟件外包事業,承接歐美、日本軟件外包項目。

金融咨詢領域:信雅達為金融行業客戶提供專業的咨詢規劃,包括流程銀行建議咨詢、呼叫中心建設和運維咨詢、內容管理建設咨詢、業務流程外包實施咨詢,信雅達結合自身優勢的金融咨詢服務幫助金融企業加速提升戰略發展、業務流程和技術革新等能力。

在油氣IT行業,信雅達定位于油氣行業的泛金融IT,提供金融支付相關的交易系統、管理系統、嵌入式設備和運維/集成服務,在北京、內蒙、陜西、山東、浙江各地市、貴州各地市均設有辦事處。

在環保科技領域,信雅達一直致力于環境與資源的可持續發展,以除塵設施專業化集中運營管理為主導方向,以等離子電源、脈沖電源、高頻電源、移動極板等高新技術產品為核心,更好地發揮電除塵器本體與電控設備間的協同作用,使電控產品不僅能滿足本體發展的需求,還能在節能、降耗技術上引導本體技術。信雅達在下沙、浙江諸暨、安徽合肥建有大型除塵器生產基地,除塵裝置出口位列同行第一。

信雅達公司以為銀行、證券、保險業提供IT產品和服務為主營業務,公司產品在中國人民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交通銀行、中國銀聯、中信、廣發、招行、平安、香港交通銀行、各地城市商業銀行、農商行等銀行總行及數千家地、市級以上分支機構和中國人保、平安保險、太平洋保險、新華保險、上海證交所、國泰君安證券、東方證券、招商證券等保險和證券公司獲得廣泛應用,并出口美國、德國、新西蘭等30多個國家。

信雅達主流產品市場占有率位居同行前列,其中,信雅達流程銀行占有90%以上的市場份額,居市場領導地位,此外,信雅達影像平臺系統、信雅達風險預警系統、信雅達客服中心系統、信雅達密押系統、信雅達支付密碼器市場占有率,均位列國內第一。

在金融市場化、國際化、互聯網化的時代背景下,信雅達正全面開啟金融科技全業務形態戰略的序幕,建立以風控、支付、征信為支撐,以金融云平臺為核心,基于信息安全和大數據的平臺或生態。不僅為傳統金融企業,也為互聯網金融機構提供技術和服務。未來,信雅達將以“專業化、場景化、平臺化”踐行“服務金融、服務產業”的愿景,打造“咨詢+軟件+硬件+服務+云”的全業務形態和產品,成為具備可持續發展能力的領先金融技術服務商。


深圳前海繡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掌上極浩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復星高科技集團財務有限公司

西安蒲公英戶外運動有限公司

上海杰姆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艾瑞澤網絡有限公司

Data.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