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光影俠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光影俠

公司名稱:北京光影俠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北大街
成立時間:2007-01-24
創始人:唐軍
公司網址:http://ziyan.com.pe168.com/
所屬行業:游樂園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光影俠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光影俠
公司描述
光影俠專業從事旅游數字化產品策劃、設計與開發,致力于打造數字化旅游產業。專注于景區、規劃館、博物館、展覽館,特別是大型主題公園、游樂區展覽展示及數字化游樂產品的開發研究和設計制作,已經為多個景區、政府、投資商量身打造了切實有效的多媒體、三維動畫、數字展覽、數碼游樂、激光演藝等多個產品。
管理團隊
唐軍 晉海曼 張林 郭玉玲 葉衍偉 王景
融資情況
2016年,光影俠正式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113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光影俠數碼科技有限公司展覽展示與旅游數字化全程服務商,專業從事旅游數字化產品策劃、設計與開發,致力于打造數字化旅游產業。光影俠數碼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北京綠維創景規劃設計院,自成立以來,始終立于展覽展示與數字多媒體創新開發的前沿,專注于景區、規劃館、博物館、展覽館,特別是大型主題公園、游樂區展覽展示及數字化游樂產品的開發研究和設計制作,已經為多個景區、政府、投資商量身打造了切實有效的多媒體、三維動畫、數字展覽、數碼游樂、激光演藝等多個產品。


中譽電子(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思奇庫博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市途鴿信息有限公司

成都零九九科技有限公司

當代置業(中國)有限公司

福州次元視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榮大科技有限公司